青崖

互联网冲浪二级运动员

 

[韩叶]我是叶修他男票

[韩叶]我是叶修他男票

                 BY:寒歌亦湮

·韩队威武霸气不解释

·韩文清那个生贺

·小叶子最后还是从了韩队呢

·有微量喻黄

·哦呵呵……算了,还是放文吧

“韩文清是我男票!!!!!韩文清是我男票!!!!韩文清是我男票!!!!!!!!”

余音绕梁,三日犹闻,属引凄异,哀转久绝……

楼下寝室的善良的孩子齐刷刷的为楼上不知哪位大神点起一排蜡烛。

二楼虚空班的李迅趴在栏杆上一脸兴奋的往上望:“楼上哪位大神如此霸气,可否露个脸让我留个纪念?”

“……”

三秒钟沉寂之后,李迅嗷的一声惨叫,抱着脑袋上的包回到了寝室。

位于五楼的叶修在向李迅扔完易拉罐后心满意足的拍拍手走到寝室里,坐在桌边点起一根烟。

“我说,你个没下限的还真敢喊,”魏琛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刚刚叶修中气十足的三声吼,着实吓坏了他,“你不怕韩文清从六楼下来揍你?”

叶修深吸一口烟:“不怕。”

“为什么?”

“因为他们霸图班的宿舍有张新杰,这个点估计已经睡了。”

“……你不怕他明天揍你?”

“不怕,我打赌老韩舍不得揍我。”

“……明天韩文清揍你我不拦!!!”

叶修目不斜视的看着手里的牌,随手把烟蒂捻进烟灰缸:“明天的事明天说,快出牌,刚刚我愿赌服输,喊了那句话,这局谁再输,自觉下楼裸奔去。”

魏琛看着淡定的叶修咬了咬牙:“赌就赌,看谁裸奔。”

最后输的是莫凡……

莫凡淡定地看了看自己手里还剩下的牌,面无表情地转过身爬上了床,任凭叶修和魏琛、方锐他们怎么叫,置若罔闻……

叶修兴致缺缺地也扔下了牌,调好闹钟不顾嚷着再来一局的方锐,闭上了眼睛,还顺手摸起一个枕头向方锐扔过去。

“废物点心,吵死啦!”

叶修直到闭上眼情也还在想那句话。

韩文清是我男票。

谁信呢?任凭谁听都知道是玩笑。可为什么自己喊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当了真?

我打赌老韩舍不得揍我。

谁知道他有没有在乎我。我打赌输的是我自己。

可是赌注是什么?

赌注就是报应。

叶修在第二天就自问自答了自己昨天晚上自己提出的问题之一。

“老韩你属螃蟹的啊。”

叶修仰头看着比自己高一头还突然横在自己面前的韩文清,半开玩笑的撇出一句垃圾话。

韩文清的脸果然又黑了一个色阶。

“叶修。”韩文清的声音低沉而压抑。

不好,叶修脑子里警铃大作,出现这个声音说明韩文清现在正在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

他不会把我拖进窄巷里奸污了吧……叶修想起安全教育课上老师讲述的一个又一个悲催的案例,下意识地打量自己身处的环境,发现自己在的这条路貌似一时半会无人经过。

“老韩?”叶修小心翼翼地往墙边上靠了靠,打算趁韩文清不注意溜走,却被韩文清一把抓住了胳膊。

“叶修,你昨天晚上喊什么了?”

叶修努力地扯出一个笑:“没啥,就是和老魏闹着玩呐。”

“闹着玩?”韩文清的脸色再次降一个色阶。

“对啊对啊,就是闹着玩,还有事没?没事我走了,小周还等我一起去上化学课呢。”

叶修把自己的胳膊费了好大的力气扯了出来,郑重地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老韩,保重。”然后,飞也似的逃了。

韩文清保持着抓住叶修胳膊的方向,半天没动。半晌才放下手叹了口气。

叶修,我该拿你怎么办?

叶修原来不是兴欣班的,是嘉世班的,后来因为一些问题,就转到了兴欣班。

从嘉世转到兴欣的唯一的好处就是不会再像在嘉世一样和韩文清关系那么僵,因为兴欣并不像嘉世一样,是霸图的死对头。

可还是免不了被人把和韩文清的关系形容成宿敌。

就像现在这样,叶修哀怨地揉着胳膊走在路上,迎面走来的喻文州微笑着说:“前辈这是被前辈的宿敌男票家暴了么?”

“欸?文州你说啥?”叶修呆了。

喻文州耸耸肩表示自己很无辜:“不是前辈昨天晚上喊的么,韩文清前辈是前辈的男票,而且刚刚少天还看到前辈和前辈的男票在前面的窄巷里不知道干什么呢。”

叶修:“……少天这个祸害。”

喻文州笑了笑:“前辈放心,我已经让少天保密了,不过在此之前,前辈也要帮蓝雨一个忙呢,这样才公平。”

“什么忙?”

喻文州想了想:“那就帮蓝雨班摘一个月的卫生流动小红旗吧。”

叶修冷笑:“文州你认为我长在红旗下的好少年会帮你们吗?”

喻文州笑得更加温和了:“前辈当然可以不帮,当然少天也不会乱说,只告诉虚空班的李迅而已。”

卧槽……告诉李迅就等于告诉了整个学校……

喻文州你等着。

欸?我又没和老韩做什么亏心事,为什么要怕喻文州的威胁呢?

可是如果让李迅知道没准就真的有什么了呢……

叶修在思索了三秒钟后点了点头……

喻文州开心地道了别,哼着小歌开心的走了。

叶修惆怅地坐在餐厅里啃着馒头和小咸菜,因为来的晚,就剩下了这两样可以果腹的东西。

叶修艰难地咽下小咸菜,面前突然出现了一碟包子,肉的。

叶修哀怨地看了一眼肉包子,咬着手里的馒头抬眼对上韩文清的视线。

然后他就噎住了。

“老韩,大晚上看见你这张脸冲击力还是挺大的。”

韩文清黑着一张脸,把包子往叶修面前推了推,语气却难得的温柔:“赶紧吃。”

“哇塞老韩,今天你被谁附身了?”

“赶紧吃。”

叶修一看韩文清冷这张脸,撇撇嘴抓起一个肉包子就塞进了嘴里。

好不容易把这顿饭吃完,叶修本着“宅男的作息就是宅”的理念,打算窜进宿舍就不动,结果被韩文清抓住了。

“张新杰说饭后要百步走。”韩文清很严肃,叶修很哀怨。

于是被逼无奈的叶修只好跟着韩文清绕着学校百步走。

突然叶修的眼睛亮了起来,他看见前面有卖糖葫芦的小店,于是他抛下韩文清跑了过去。

过了一会,叶修两手空空的回来了。

“没办法,人太多了挤不进去。”

韩文清居高临下得看了叶修一眼,一言未发快步走了过去。

两分钟后,韩文清拿了两串糖葫芦回来了。

叶修拿着糖葫芦心满意足地说:“钱包脸就是好用。”

“那你不考虑考虑那天晚上你喊的内容么?”韩文清走在前面问走在后面啃糖葫芦的叶修。

“喂,老韩,为什么你买的糖葫芦不是已经去核的?”叶修捂着半边腮帮子一脸哀怨地问。

韩文清转过头,吐出嘴里的几粒山楂核,面无表情地说:“吐出来不就没有核了么。你就当它已经去核了。”

“……老韩,这是你说的吗?你是被乐乐附体了吗老韩?”叶修好奇地围着韩文清转了两圈。

“滚,吃完赶紧,该干嘛干嘛。”

韩文清很郁闷,好不容易打算问出口,为什么叶修一点都不配合?

韩文清坐在教室里很认真的帮老师做报表。

霸图班的其他同学都去上体育去了,韩文清因为这项艰苦的工作免去了一节体育课。

终于敲下最后一个数字,韩文清从头到尾浏览了一遍,大致没有问题就合上了手里的笔记本。

叶修就是在这时候闯进来的,咋咋呼呼地藏到了教室后面的一张桌子底下。

韩文清皱着眉走过去,蹲下身看桌子底下的叶修。

叶修听见有声音抬起头一看,吓了一跳:“老韩?”

韩文清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嗯?”

叶修又往里面缩了缩,严肃地对韩文清说:“老韩,身为叶修同学的男票,你要拿出一点做男票的气势。隔壁蓝雨班的黄少天同学因为一个蛋黄派追杀你的男票叶修同学,所以现在是你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说完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去吧。”

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站在了霸图班的门口,准备迎接黄少天。

黄少天远远地看见叶修逃进了霸图班就追了过来,反正霸图这节课上体育教室里没有人。

可是等到了霸图班门口的时候他就蒙了。

韩文清一身正气地站在黄少天面前,霸气十足地说:“不准进去。”

黄少天听魏老大说过,那天晚上的三声吼就是一个赌注,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于是黄少天大胆地说:“韩队你让让我找叶不修,就一会儿啊,不在你们霸图班多留的。”

韩文清皱着眉头:“不行。”

黄少天炸毛了:“为什么?你造不造叶修偷吃了我一个蛋黄派,这是我们蓝雨班的尊严问题,不行不行,你起开我今天非把叶不修给抓回去兴师问罪……”

问题已经上升到了尊严问题,韩文清淡定地拿出钱包,抽出一张传说中的——人民币,给了讨要说法的黄少天:“赔给你。”

黄少天愣了,但韩文清依然淡定。

“不行不行,叶修偷吃的为什么你赔?”

韩文清收起钱包:“因为我是叶修他男票。”

“男票?不是说那天晚上的话只是开玩笑吗?怎么就成他男票了?那是不是我回头也大喊三声‘喻文州是我男票’,是不是我也就成了队长他男票了?”

“可以,你回头试试看。”身后传来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黄少天僵硬地转过身,喻文州在他身后站着。

“队队队队队长……”

“少天,我想身为你的班长,我们很有必要来谈谈你脑子里整天想的是什么。”

喻文州拖走了黄少天……

韩文清转身走进霸图班把叶修从桌子底下揪出来,按到了墙上。

“这次说的算不算?”

叶修眨眨眼:“说的啥?”

“男票。”

“你猜呢?”

韩文清的脸色连降了几个色阶。

“我想应该算的吧。”叶修懒洋洋地说。

然后剩下的两分钟内他就不能自由呼吸了……

“我去,韩文清这是要把老叶给咬死的节奏啊!!!!!”

“嘘!小声点,别被发现了,如果你想,回头我也试试。”

                             ——以上来自听墙角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END——

  129 6
评论(6)
热度(129)

© 青崖 | Powered by LOFTER